最高榮譽

為客戶不斷創造新的價值

公司簡介


暐盛工業創立於2018年,位處台灣地區鋁擠型加工重要生產基地之一的台南新市區,暐盛工業成立之初,結合了鋁擠型產業深耕多年的技術、廠管、與業務人才,陸續設置先進的鋁擠型加工設備、配合專業生產人員、精確的生產管理、熱誠的業務人員,主要生產精密鋁合金門窗、門柵、帷幕組件,從模具的設計研發、打樣、試做、量產、包裝、運送的每個流程皆嚴格管控,多年來深得客戶的信賴。

主要業務


生產各類鋁擠型製品,主要供應氣密鋁門窗、鋁合金門窗組件、中小型載重車(貨車)車架、鋁合金太陽能支架、鋁合金門柵組件、鋁合金帷幕...等建築類鋁合金擠型料件開發、製造。

經營理念


暐盛工業相信,提升產品品質與穩定加工成本是工業製造業的主要任務,而透過內部嚴謹的加工管理流程、機具設備的升級、和良好確實的溝通為完成這兩大主要任務。


在台灣金屬加工業中,鋁擠型是競爭非常激烈的產業,暐盛工業能在本身技術上的精進,達到精良的產品與穩定的價格,暐盛工業不但在本身技術上與配合廠商齊頭並進,與金屬製造業、建築產業、汽車零配件業、太陽能光電業深度合作,相互提昇雙方的技術與創意,交流中也能利用雙方最精良的設備,提昇產品的最終品質,並且大幅降低成本,在繁雜的加工製程中,時時刻刻了解產業的動向與新的科技和理念,有更多的時間與經力增進本身的專業技術外,清楚掌控鋁擠型製品的製程與品質。

誠信/品質/服務/創新


誠信:人道酬誠,商道酬信,與客戶一起永續經營。


品質: 從材料的選用到製造的每一流程,都直接影響到製品的品質,良好的品質是對客戶的基本尊重。


服務: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專業服務,有效率的互動溝通,不但呈現於產品上,更要贏得顧客的認同與信任。


創新:創新是目前多變的經營型態中應具備的利器,積極嘗試新的技術與設備,為公司運作注入活力與創造力,能夠不斷為客戶創造新的價值。


我們樂於營造良好的溝通環境,用熱悜與行動力實現服務的價值。也相信業精於勤,只有不斷努力精進的製造,才能將創新實踐於品質上,最後獲得豐碩的果實。


未來展望


迄今近三十年期間,經歷了全球經濟的繁榮及蕭條,更在台灣產業外移的波動下,仍然堅守崗位,不受泡沫化經濟的影響,而不斷地在擴充中;為了更精進公司之競爭力,不管是生產設備或專業技術上,都投入相當的心力,以更好的能力來迎接產業的變動。


暐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高品質的口碑,對各項生產產品品質嚴格控管; 透過ISO9001針對生產製造流程的管理,各崗位優秀領域人才投入,並在大中小型擠行產線的充分搭配下,可讓客戶享有全面性客製化的生產服務,預計未來生產量將穩定成長,這是暐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CNS

品質認證標章

2021年自主開發建築類鋁擠型產品,符合各類別嚴格測試,獲得國家認證。

TUF

工業認證標章

2020年,正式取得「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」認證。

ISO

工業認證標章

2019年獲得ISO認證標章,擁有最嚴謹的製程。

歷史沿革


2021 02 產品獲得台灣經濟部五項正字標記
2020 10 B廠5.5吋/1100噸、7吋/2000噸,場內共四部鋁擠型設備正式量產
2020 07 A廠4吋/690噸、4.5吋/930噸,兩部鋁擠型設備正式量產
2019 12 獲得ISO9001產品認證
2019 05 鋁擠型廠房購置,面積約為1600坪,陸續設置4吋/690噸、4.5吋/930噸、5.5吋/1100噸、7吋/1800噸鋁擠型機台完成。
2018 10 暐盛工業成立,創立初期以銷售鋁擠型製品為主要業務

基本資料


暐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Wei Sheng Industrial Co., Ltd.


公司地址 744007 台南市新市區三舍里三舍29-2號

工廠總面積: 1,700坪(5,620平方公尺)

電 話 06-589 6919

傳 真 06-589 6918


公司網站 www.weis.com.tw

電子信箱 hi@weis.com.tw


成立年度 2018 年

統一編號 42924510

資本額 NT100,000,000元

負責人 施佳慧 董事長

員工人數 80人


主要業務

開發與生產各類鋁合金擠型製品